枣庄翼云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1 09:42:5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枣庄翼云机场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参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守江指出,枣庄翼云机场项目填补了航空运输的战略空白,凸显了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为我市跨越转型、加速崛起提供了重大机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锚定时间节点,加强高位统筹,合力攻坚突破,全面加快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建设。要明确目标,科学制定工期计划,压实责任,全面加强项目管理,精准发力,攻克难点寻求突破,统筹联动,多方护航快速推进,确保机场如期建成、投入运营。要树牢“快就是大局”的攻坚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持续严督实导,提前研判分析,确保建设项目按照时序有力推进,加快构建全面辐射、互联互通、快捷高效的综合立体交通运输网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