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医疗: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你

作者:甄宗奎 孔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7 16:08:5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6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关心关爱女职工,一大早康力医疗的职工们就忙碌了起来。红色横幅、粉色康乃馨、白色洗脸巾,让节日的氛围飙升。

疫情期间,康力医疗的女职工每天12小时轮班工作,被媒体誉为“铁娘子”。“为了让每个‘铁娘子’都能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一大早就去采购了鲜花。”康力医疗工会主席吕作伟说,“每年的“三八”节,康力医疗都会为女员工们精心准备礼物,给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增添绚丽的色彩。”

活动中,公司代表向400余名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并对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进行深入了解,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

“在这个属于我们女职工的节日里,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怀和慰问,惊喜之余更多的是感动,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从来没有忽略过我们一线的职工,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我将和我的工友们一起,继续发扬‘铁娘子’精神,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清洗车间任琳琳感动地说。(记者 甄宗奎 孔猛)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