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双十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陈平出席并讲话 张宏伟主持会议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4 08:45:38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上午,全市“双十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双十镇”建设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推动镇域发展实现更大突破。市委书记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会议。刘宏涛、张学功、刘宗国、王玉波、王辉、李玉森出席;陈永生在滕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会上,王玉波通报了全市“双十镇”建设工作情况;滕州市、市发改委和木石镇、陶庄镇、永安镇、榴园镇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陈平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把“双十镇”建设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重要战场和“抓重点、重点抓”的重要实践,集中资源抓、集中力量干,示范镇发展势头强劲、活力显著,特色镇创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呈现出重点带动、全域提升、协调发展的生动局面。当前“双十镇”建设已进入攻坚突破的关键阶段,必须在现有基础上再加力、再提速、再突破。“双十镇”作为全市镇域发展的“领头雁”,要保持“争先领先”意识,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确保各方面工作走在前列。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走在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习学深学透、宣传走深走实、落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争一流、求突破上走在前,进一步解放思想、抬高标准、突出亮点,为全市镇域发展开辟新领域新赛道。要在抓经济、促发展上走在前,进一步做强产业、抓实项目、盘活资源,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惠民生、办实事上走在前,突出抓好城镇建设、基层治理、惠民实事,在城乡共建、民生共享、生态共美、社会共治等方面积极实践,全方位打造共同富裕的“镇域标杆”。要在强党建、夯基础上走在前,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记者 崔累果)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