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小步托育服务机构获省级优秀称号

作者:王龙飞 胡宾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31 08:27:4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的通知》,我市小步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被命名为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2022年,市卫生健康委通过机构自评、区(市)初审推荐和市级复审,命名了6家市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并依据备案托位数给予每个示范机构最高7万元的补助资金。此次我市小步托育有限公司获评“第三批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既是对我市托育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托育服务行业的扶持力度,深入推进托育服务普惠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示范机构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做优区域品牌,打造地方特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需求。 (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胡宾宾)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