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宣讲团到市检察院宣讲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6 10:14:4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5日,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李印照应邀到市检察院,向全体干警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李印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性、政治性、人民性、科学性、民族性、开放性、革命性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本书的突出特点、鲜明特征、时代意义。在逻辑上坚持唯物史观和党史观,在核心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在立场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方法上注重把握“六大思维”,帮助干警们全面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场聆听宣讲的检察干警深受启发和教育。全市检察机关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干警们纷纷表示,检察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接下来将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开创枣庄检察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记者 杨晓斐)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