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到滕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3 11:17:36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到滕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陈永生参加活动。

孙起生先后到滕州北高速交通卡点、和家园小区、滕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104国道界河交通卡点、万达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人车流量、卡口管理、“三码”查验、人员配备等情况,并随机到部分药店、社区、交通卡点,仔细检查场所码应用、出入口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孙起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管好守牢交通卡口,在严守操作流程、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格细致落实好“三码”查验制度和重点地区来人管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充分发挥村居(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做好入返枣人员提前报备及摸排随访、健康监测、居家隔离等工作,及时掌握人员动态,建立完备信息台账。要持续加强商超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切实抓好进店测温、佩戴口罩、亮码登记和“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做好卫生消杀和通风工作,积极引导顾客加强个人防护,全力营造健康放心的购物环境。 (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