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青年人才 “优选优育”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8 14:55:0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7日,记者从枣庄市青年人才“优选优育”工作推进会议获悉,自2019年起,我市已连续4年实施青年人才“优选优育”计划,市本级累计招录优选青年人才286人,分配进入57家市直单位。截至目前,任职副科岗位或中级职位的17人。

这次会议要求,要以爱才惜才的诚意和胸怀对待优选人才,要树立强烈的爱才惜才意识,站在干部队伍“源头活水”的角度来认识、培养和使用优选青年人才,真正推动青年人才“优选优育”工作走深走实。要以识才用才的慧眼和胆识搭建人才平台,要在岗位分配、导师配备、平台搭建等方面用心用力,真正将他们培养成才,让他们发挥作用。要以容才育才的雅量和担当服务人才健康成长,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当好他们人生重要阶段的“贵人”,在关键时刻或者主动谈心谈话,或者及时警示惩戒,避免他们走弯路、走偏路,确保他们行正道、走坦途。(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