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枣庄网上夏令营开营

作者:杨其耀 李永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6 14:43:2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日,“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枣庄网上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葡萄牙的3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齐聚云端,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了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由中国侨联主办,山东省侨联和枣庄市侨联共同承办,葡萄牙博雅学堂协办。11名学生代表作了开营发言。葡萄牙博雅学堂班主任石咏雪向营员们介绍了枣庄网上夏令营基本情况,布置了夏令营小任务,并鼓励营员们积极参加学习。营员们将在枣庄市侨联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传统文化、名人名著、科普知识、先锋人物、鲁班故事等,共同度过为期10天的网上夏令营生活,努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中外多方面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多年来,市侨联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我市侨情实际,深耕细作,守正创新,连续多次成功举办线上线下夏令营活动。鉴于近年疫情原因,现已连续3年举办网上夏令营活动,为搭建中外交流平台,讲好枣庄故事,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优势,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杨其耀 李永吉)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