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任翔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6 09:55: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功、曹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

张兵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明确工作分工、工作内容和工作对象,不断完善分层分级责任落实和管理管控体系。

张兵要求,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持正面发声,突出内容导向,聚焦委员群体和界别群众,真正发挥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注重宣传党政部门参与协商活动、落实意见建议的鲜活事例,广泛宣传基层政协协商议事的生动实践,建好舆论阵地,讲好政协故事,营造浓厚氛围。 (记者 任翔 张琛)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