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首届返乡入乡创业大赛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7 15:20:1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6日,2021枣庄市首届返乡入乡创业大赛决赛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赛以“创赢未来 业兴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外出人员返乡入乡创业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鼓励支持外出人员返乡入乡创业,营造返乡入乡创业的良好氛围。大赛自启动以来,经过报名阶段、资格审查、项目筛选等环节,共有10位创业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分为6分钟的现场路演和5分钟的评委提问、选手答辩两个环节,评委可通过选手的产品介绍、项目特点、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工作,出台了《关于促进外出人员返乡入乡创业意见》,在完善扶持、创新金融服务、建设创业载体、支持重点产业发展和优化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了20条措施,鼓励和支持外出人员返乡入乡创业,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