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时评丨蓝图已绘,快马扬鞭

作者:孙华飞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2021-11-09 20:35:00

海报评论员 孙华飞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务必要锤炼好“快”的工作作风,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奋力推进山东工作“走在前”。

快就是高效快捷。定了就要办,说了就要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最好,靠实干苦干,干出山东的美好明天。要把“马上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高效率”在各项工作中蔚然成风。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计,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没有捷径可走,绝不允许停下来、歇歇脚,更不允许拖拖拉拉、慢慢腾腾,必须快部署、快落实。

加快节奏、提高效率,是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基本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我党雷厉风行干事业的优良传统,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时不我待、快马扬鞭,全力以赴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开新局。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