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何惧骤雨

作者:苏娜 甄宗奎 孙慧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9 09:20:42

枣庄新闻网讯 烟花,在人们的印象里,意味着绚丽和美好。

但在7月28日,它却成了本年度超强台风的名字,也让枣庄人民感受到了狂风暴雨的无情。据市气象局信息,27日8时至29日2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98.7毫米。

峄城区阴平镇东高庙村包村干部疏通田间河道。 (苏娜 摄)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有难题,哪里就有来自相关部门的救援。在“烟花”到来前后的日子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闻“风”而动,冒雨而上,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车辆熄火,交警帮忙推车解困境。(记者 甄宗奎 摄)

工作人员及时疏通下水道。 (记者 甄宗奎 摄)

峄城区坛山街道邵楼居出现积水情况,区消防大队紧急组织疏散、转移群众。 (孙慧 摄)

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被消防人员从积水较深的家里救出,来到安全地点后,当地一位党员干部对她说:“对不起,让你们受惊了。”而这位母亲却说:“知道你们会来,我们不怕。”

是的,因为有你,何惧骤雨。

这位母亲朴实而真诚的话,说出了枣庄受灾群众的心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