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贡献】康力医疗荣膺2020年全国“诚信之星”

作者: 来源:指动枣庄 2021-01-31 11:05:00

2020年新冠疫情紧张期间,山东鲁华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防控大局作出了“山东贡献”,近日又被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授予2020年“诚信之星”。

在疫情防控和医疗物资供应保障紧缺的重要关头,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设备、原材料等问题,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也始终坚守诚信初心,克服运输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猛增的各种影响,不计成本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几亿件防护用品坚持“产品不涨价”!在防疫物质最紧俏的时候,0.5元一只的医用外科口罩供应1100万只。质量为本,诚信为魂,目前康力医疗已通过ISO 9001:2008和ISO 13485: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形成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与产品追溯体系。

企业也先后被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全国诚信质量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 等称号,贝蕾商标也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截至目前,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向疫情地区、各类医疗机构提供多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等防护用品近7亿件。在保障国内需求的前提下,还提供部分防护物资支援境外疫情应对。

来源:指动枣庄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