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作者:刘振江 来源: 2020-01-21 14:24:27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20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邵士官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枣矿集团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宋丙干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把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生产安全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持续下降,确保防范应对灾害事故更加有力有序有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强化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整治,强化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集中整治失职追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深化改革,努力形成高效统一的指挥体系,努力形成充足完备的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努力形成专业精干的应急队伍,努力形成科学完善的灾害应对机制,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责任,严格安全生产考核,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记者 刘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