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春光 温暖如初

薛城区南临城小学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刘垒 田治国 徐园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8 16:10:00

枣庄新闻网讯  今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传达美好真挚的祝愿,薛城区临城学区南临城小学开展了“爱与春光 温暖如初”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升旗仪式上,六五中队辅导员带来《致敬最美的她》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同学以节日为契机,致敬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劳动女性们,怀感恩之心感念女性之伟大,以实际行动回馈她们的辛勤付出。

学生们亲手制作了鲜花诗词小贺卡,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校园里充满了温暖的气息。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创作和表达能力,在学生的心底洒下爱的种子,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劳动女性的闪光之美、老师与妈妈无私奉献的崇高,让美丽的三月增添了感恩的温情。(薛城区南临城小学:刘垒 田治国 徐园琨)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