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兴集团营收突破60亿元大关

作者:丁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1 11:10:0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7日,泉兴集团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记者从大会上获悉,2021年泉兴集团营收突破60亿元大关、利税合计抵近20亿元,取得了泉兴集团有史以来最佳业绩。

2021年,泉兴集团紧紧围绕实施“一体两翼、多点突破”发展战略,大力开展“突出主产业、抢抓新产业”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统筹推进调结构、稳增长,上项目、促转型,学党史、办实事,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打造新兴产业链,争当“工业强市”排头兵,企业经营发展总体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隆重表彰了2021年度泉兴集团91个先进集体、174名先进个人、7名劳动模范及94项创新成果、109项专利论文。会议对2022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泉兴集团将在升级转型、深化改革、安全生产、内部管控、党建引领五个方面持续加压用力,强力打造绿色智能高效的“百亿泉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丁玉萍)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