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奥运冠军孙梦雅为市体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孔浩 谷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5 16:24:30

枣庄新闻网讯 为驰援家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奥运冠军孙梦雅为市体校捐赠了4000个医用口罩、1300斤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师生的支援,对家乡的关心,彰显了奥运冠军的责任与担当。

因疫情和训练原因,孙梦雅本人无法来到学校,就委托父母代为捐赠,市体育局、市体校领导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孙梦雅的父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慰问。

在市体校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孙梦雅的父母参观了校园环境,与孙梦雅的启蒙教练王璐璐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深入食堂后厨,了解了运动员的饮食情况。

通过此次捐赠,孙梦雅生动诠释了饮水思源、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市体校全体师生倍感温暖。下一步,市体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孔浩 通讯员 谷雨)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