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学术 学术服务发展

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孔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2-01 10:14:05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7日,由枣庄市社科联指导,枣庄市教育学会和枣庄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区域教育现代化与经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枣庄市教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及枣庄市社科联“学会党建引领学术发展观摩会”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会议同时举行的方式。枣庄市教育学会部分领导、常务理事、会员,市教科院、区(市)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市社科联所属学会负责人,会议优秀论文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张宗海、邓淇和徐庆俊主持。

在开幕式上,枣庄市教育学会会长胡小林致辞,他希望与会者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学术思想,提高研究水平,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区域教育提升质量,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学会党建引领学术发展观摩会”环节,副会长战振强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他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为与会者上了一堂高水平党课。其他4位发言者分别从《习近平家风家教思想视域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视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最新研究、改革和实践成果。

在学术交流环节,18位优秀论文作者简要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大家热情高涨,学术成果丰富,受到了与会者高度称赞。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10余篇,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作者遍布全市高校、党校、中小学校等,是枣庄一次学术盛会。(记者 孔猛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