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小学首届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者:杨列元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4 15:07:3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3日下午,东湖小学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枣庄市市中区总工会主席姜波到场指导,会议选举产生了东湖小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圆满完成选举各项任务。

大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友伟作表态发言,面对新的挑战和责任,将坚持以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权益,提升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作为工作的前提,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工会活动,团结带领工会全体委员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工会服务。

姜主席指出,东湖小学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组织教职工依法使用民主权利,发挥好主人翁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带领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和管理事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东湖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田中华对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要切实发挥工会作用,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全校师生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号召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而不懈努力,把我校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更加蓬勃发展的崭新阶段,为实现我校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所新校,东湖小学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民主办学、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水平,增强了教职工主人翁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杨列元


编辑:贺宝玺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