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作者:赵敏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0 18:09:0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9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枣庄市实验小学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应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典礼采取全程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全体师生线上观看,学校管理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线下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献词,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时刻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真情告白响彻整个会场。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竭忠尽智,以仁爱之心架起师生间的桥梁,以高尚师德铸就学生幸福人生。获奖教师接受表彰。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为获奖教师颁奖。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

据悉,新的学期,枣庄市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将肩负使命、传承精神、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幸福+”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赵敏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