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民营养周”仪式启动

作者:孙慧英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3 08:52:4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1日上午,2021年枣庄市“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大会在枣庄医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枣庄医院联合枣庄市疾控中心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中,枣庄医院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孙慧萍对国家倡导的“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作了详细阐述。另外,还开展了多学科专家义诊对与会人员测血压、量身高、体重、营养风险筛查评估等。并对参加义诊的所有人员,发放了礼品、营养品、控油壶、减盐勺。

枣庄医院营养科秉承为枣庄市民健康保驾护航的理念,今后将开展住院病人营养评价及营养筛查;各种疾病的营养治疗;编制各类人群及各种疾病的营养膳食食谱,开展其相应的营养健康教育。同时该院营养科也深入社会各单位、社区、托幼及养老机构开展营养健康讲座。通过这次活动,集中普及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的基石作用和相关营养知识技能,传播正确的营养知识, 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广泛传递,为“健康枣庄”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孙慧英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