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运会首个比赛项目开赛 滕州小伙丁奇获得首金

作者:孔猛 刘福龙 朱昭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30 09:34:29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9日,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举重比赛在市体校开赛,来自全市近1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男、女5个组别,49个小项,历时两天。上午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少年组举重第一场55公斤级比赛结束。来自滕州代表队的丁奇以抓举50公斤,挺举65公斤,总成绩115公斤获得冠军,这是本届市运会产生的第一块金牌。

全市第十届运动会设置青少年组、群众体育组两个组别,共举办38个项目的竞赛,项目设置比上届运动会多了4个。青少年组设置武术套路、武术散打、足球等18个项目;群众体育组设置门球、健身秧歌、台球、柔力球等20个项目。本届运动会的开闭幕式拟定于今年9月中旬在新城文体中心举办。(记者 孔猛  实习生 刘福龙 朱昭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