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开展校园读书活动

作者:王兆虎 谢祎 范瑞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3 16:50:06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丰富师生的精神世界,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营造书香校园、读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市实验学校于学期初开展了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

学校3月初启动了校园读书节活动,各校区开展了寒假优秀实践作业展评,同时开展了亲子阅读、好书推荐、阅读征文等活动。并以校园读书节为契机,与四川省甘洛县民族小学共同举办了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据统计,活动共捐赠各类图书近4000册。

为展示师生风采,增强阅读意识,学校于4月2日举行了校园读书节闭幕式颁奖仪式暨“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并对表现突出的书香班级、书香少年和书香家庭进行了颁奖。校园读书节点燃了大家的读书热情,同学们与书同行,撒下了阅读的种子,收获了满园的书香。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谢祎 范瑞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