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马洪芹 张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03 15:50:09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开学季。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薛城区实验小学家长自发组织到学校开展了一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家长志愿者们从家里带来水桶、脸盆、抹布等工具,早早的来到学校。他们一来到教室就忙碌起来,擦窗户、擦桌椅、擦灯管......为了彻底打扫,不留任何死角,家长朋友们把每一张桌子,每一把椅子都用洗洁精仔细擦拭,直到干干净净。教室地面也是拖了一遍又一遍,最终如同镜子一般。学生们更是卖力!不仅把自己教室打扫干净了,整个办公楼的楼梯和走廊也被他们打扫的一尘不染,光可照人。你们就是小雷锋,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本次家长志愿者活动,让家校关系更为融洽和谐。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实验小学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了一个干净、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马洪芹 张伟 )

编辑:管理员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