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活动

作者:马洪芹 张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5 17:00:26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为了牢记使命,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2021年2月24日,薛城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寒假期间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根据区教体局要求,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山东省中小学家访八项要求》《中小学教育 惩戒规则》《教育部通报八起违反师德案例》《山东省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十五条(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让全体教师能够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致敬孺子牛 奋进新征程”的颁奖典礼,树立了师德师风榜样,形成了榜样在身边,人人可学可做的局面。

通过本次专项会议学习,全体教师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教师责任感。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做些什么,应该怎么完成自己应尽的职责,并坚决按照规定内容认真执行,时刻保持一颗廉洁的心,在教师的道路上兢兢业业的走下去!(马洪芹 张伟)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