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预订 不见不散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05 16:40:39

新华书店:2021年春季(寒假后)新课堂助学书目预订公告(下)

山东友谊出版社出版的新课程初中《助学》丛书、新课程小学体验与探究丛书,13年来,历久打磨,常做常新,是我市历届学生及其家长信赖的品牌用书!权威,由一线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等骨干教师领衔编写,实现了高权威的教师教学成果让全市中小学普惠共享。契合,契合每轮次教育教学改革;契合全市中考新变化。实用,课堂上教与学通用、好用;课外复习巩固增效提质;学科分类推进精准。四大特色,顺应教改新举措,服务课堂教学新模式,适合学科训练新特点,满足不同学生新特质,确保了中考改革和质量的新要求。

《科学》

本套丛书分小学三~六年级,由高校博导和省市名师编写,把最新的科学技术成就和科普知识融入书中,并紧贴新课标、新教材和课堂教学改革要求,紧扣教学进度和学情实际,与时俱进打造品牌读物。紧紧围绕体验性原则、探究性原则、自主学习原则、趣味性原则进行设计,成为历届学生自主学习的帮手、老师们提高教学质量的抓手、培养学生动手创新的助手,是深受广大教师和学生喜爱的读物。

《美术练习册》

本书以美术课程标准为依据,旨在解决目前美术课堂教学中基本能力、基本知识训练以及各学段学生素质测评难题。内容以“造型表现”、“设计应用”、“欣赏评述”、“综合探索”四个学习领域为模块呈现,配套人教版《美术》教材,具有课堂教学同步训练功能和测评功能,并能有效记录学生学习成长轨迹。 

《凹槽练习本》

《凹槽练字本》采用凹槽压印技术将字帖中的每一个字做成一定深度的凹槽字模,使练字者在练字时能确保笔尖在凹槽内运行,并沿着凹槽字形轨迹行笔,最大限度地规范了练字者的行笔轨迹和习惯,在书写时可以精确把握规范字帖所提供的标准字体的笔画形态和字形结构。

《综合实践活动》

本套图书要求学生们耳、目、手、脑并用,坚持“做中学,学中做”,不仅能让学生获得关于材料、工具、操作程序和技术要领等,还能通过参与作品的设计、制作和评价等活动,密切与现实生活的联系,培养动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语文单元读本》

本书由教育专家、特级和骨干教师广泛吸取全国各地市名校校本教材的编写经验、以年级为单位、统筹考虑部编语文教材的单元特点,并结合教学实际编写而成。设“名言警句”“词语积累”“诗词吟诵”“经典诵读”“推荐阅读”等板块,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开阔学生的眼界,增长知识,通晓文理,为今后的语文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古诗文吟诵》

《古诗文吟诵》是一套与统编语文教材同步、独具吟诵特色、分年级配套的优秀经典诵读丛书。吟诵学习零基础入门,扫码可以跟读、吟咏。每篇古诗词都配有示范录音,吟诵专家指导,大部分由中小学生录制并配有伴奏,帮助学生自然掌握古诗词的吟诵方法。

扫描小程序码

进入2021年春季(寒假后)

新课堂助学图书预订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