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初中招生报名即将开始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2 16:46:56

11日,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初中学校招生报名时间等相关事宜。

市中区初中学校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7日、18日、19日3天,具体要求详见6月19日区政府网站公布的《市中区城区初中学校划片招生实施方案》和各初中学校(含枣庄九中初中部、枣庄十六中初中部)公示的招生简章。

兴华路以南、解放路以西、人民路以北、华山路以东片区为十五中南校区学区。在十五中西校区学位富余时,将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法对富余学位进行派选。凡该片区内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如果选择十五中南校区,可在8月17日—19日到十五中南校区报名;如申请电脑随机派位,可在8月17日—19日到十五中南校区指定报名点填写电脑随机派位申请表。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将于8月24日上午9点在逸夫小学东校报告厅进行,届时将邀请公证处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

请各位学生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学生报名工作。

咨询电话:0632—3333460

来源: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