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书画名家挥毫泼墨谱真情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9 10:30:00

“嘿,你在现场吗?”“今天的福佑嘉园,实在太燃了!”

8月8日上午,枣庄市新城福佑嘉园西区营销中心格外热闹:人头攒动、歌声嘹亮,这不仅仅是营销中心开放的日子,2020中国书画名家枣庄邀请展在这里激情上演。主办方山东秀地置业邀请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孙法选同志和书画名家汇聚一堂,抒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深厚情谊。书画名家挥毫泼墨、潜心创作,这里俨然成为一个向党、向祖国表白的现场,每一个在场的人都心潮澎湃!

 

据协办单位世联行介绍,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展示中国书画的艺术魅力,拥护党和国家关于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建设发展的方针路线,为传统文化提供更多、更优、更精准的弘扬、展示、创作环境,展示枣庄市的人文风情风貌而举办的。

 

这次活动邀请到王建强、孙晋海、李伟平、张昌华、褚衍兴、张立君、李旭、哑翁、孔浩等近十位活跃在当今画坛的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他们深入基层,深入矿山,深入企业,参观调研,创作了50多幅符合时代主旋律的书画精品,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向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献礼。艺术家代表王建强在致辞中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孙法选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从在部队开始至今31年来,始终坚持省吃俭用,从自己的工资和妻子干临时工的收入中挤出一部分钱,用于救助贫困学生、大病和贫困家庭。被他们夫妻救助的贫困、弱势群体至今已有70多人,累计捐助资金38万多元,遍及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孙法选说:“我所做的这一切,仅仅是尽了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一个普通公民应有的品德。让我们永远传承雷锋精神,在奉献中实现我们每个人的梦、中国的梦!”在孙法选的致辞中,他的故事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