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下午,枣庄文旅消费季景区定向券准时发放!7天有效!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31 18:23:00

好消息!

今天下午5点

第四届枣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景区定向券准时发放

领取后有效期7天,鲁南经济圈四市居民可用

01发券时间

7月31日下午5点

02发券种类

景区定向券

03使用范围

枣庄市第一批实施鲁南经济圈同城化政策重点景区如:

台儿庄古城、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冠世榴园风景区、翼云石头部落、台儿庄运河湿地景区、新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月亮湾旅游区、龟山风景区、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滕州龙阳旅游景区、莲青山风景区、双龙湖观鸟园等。

(识别二维码查看惠民券领取办法及详情)

04注意事项

凡在枣庄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合作平台上注册领券的消费者,消费季期间市级消费券每个注册用户领用上限额度500元。可分多次申领和退换。

消费券申领成功后有效期7天,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者退换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系统重新发放,作废消费券不占消费券总额度。企业发放的消费券用于购买本企业指定产品。省消费券、市、县消费券、企业消费券相互不叠加使用。

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消费成交额的20%。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单件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消费不可拆分为两笔以上消费。消费季期间消费者在一家文化和旅游企业使用消费券购买文化和旅游产品次数不超过5次

来源:文旅枣庄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