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换新钞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为客户兑换新钞

作者: 来源: 2020-03-19 17:08:31

为切实满足农村区域现金服务需求,进一步促进农村区域商品流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新钞下乡、零币下乡活动。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统一协调调配新钞币,保证网点需求,各网点统一设置服务引导牌、服务窗口,张贴“新钞币(含零钞币)兑换”显著标示,方便广大客户兑换。通过兑换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做好兑换服务工作的同时,并给广大客户讲解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邮储银行社会形象。并要求所辖邮政代理网点纷纷开展“过新年、换新钱”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在窗口、厅堂醒目位置张贴“过新年、换新钱”宣传彩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欢迎到邮储银行换新钱、过新年”宣传标语;各网点及时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市场、进助农点”进行新券发放的宣传。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