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教育

枣职战“疫”在行动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春燕主动请战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

作者: 来源: 2020-02-14 11:13:36

枣庄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需要,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驰援湖北,成为最美逆行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枣庄职业(技师)学院14级高护10班张春燕同学的心,作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的一名优秀护士,她主动请缨,积极要求参加武汉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经组织同意,她成为陕西省组建的第六批医疗队中的一员。2月3日,她随医疗队一行奔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临行前,张春燕同学告诉母校的老师和同学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春燕同学曾经是我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骨干,她深知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天道酬勤,她凭着严谨的态度刻苦学习,通过无数次的实践,以坚定的毅力和执著的信念克服困难,用汗水练就了一身过硬的医学技术技能。她不愧为一名坚强、善良、认真、勤奋、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张春燕同学在奔赴抗击疫情一线时,依然牢记母校“尚德尚能,励志励学"的校训。她以无私奉献精神和行动,告诉当代大学生一定要肩负使命和勇于担当,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的冲在第一线,为国家、为社会奉献我们的青春和汗水。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获悉张春燕同学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时,第一时间通过学工处(团委)工作人员告诉她:“听命尽责,奔赴战场,一定要防护好自己,祝凯旋而归!”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