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教育

主动请战奔赴武汉“战疫”一线

作者:岳娜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2 09:16:11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2月8日,记者从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获悉,枣庄职业(技师)学院14级高护10班张春燕主动请缨,积极要求参加武汉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经组织同意,她成为陕西省组建的第六批医疗队中的一员。

张春燕现在是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的一名优秀护士。2月3日,她随医疗队一行奔赴湖北武汉。临行前,张春燕告诉母校的老师和同学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春燕曾经是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骨干,在学校时,用汗水练就了一身过硬的医学技术技能。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第一时间通过学工处(团委)工作人员联系张春燕,鼓励她:“听命尽责,奔赴战场,一定要防护好自己,祝凯旋而归!”      (记者 岳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