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捐赠紧缺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0 12:09: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2月8日上午,省人大代表、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总裁史晓明代表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鲁海王)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用物资。副市长刘吉忠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防疫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消杀用品等1221件,共计价值200多万元。刘吉忠对企业家们在疫情面前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他说,海王医药是我市的一家大型药企,近两年,一直在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市医疗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海王医药积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我市最紧缺的就是奥司他韦、莲花清瘟等药品,以及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非常感谢企业的善举,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汇聚起来,集全市之力,共同攻坚克难,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