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枣庄诚和商贸捐赠三批医疗物资

作者:孙守生 来源:枣庄日报 2020-02-10 09:43:12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市民自发投入到抗击疫情中,力所能及捐款捐物。枣庄诚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茗就是其中一员。

春节过后,王春茗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各个医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阻击疫情的传播,医疗耗材存在一定程度紧缺。1月28日下午,他和员工们向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口罩1000只、消毒液80瓶。1月30日,他们又向滕州中心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1250元的医用消毒液2250斤,向枣庄市王开医院捐赠价值10000元的医用消毒液1000公斤。1月31日上午 ,王春茗又紧急筹备了第三批医疗物资,捐赠给枣庄市立医院医用消毒液1000公斤,捐赠峄城区人民医院医用消毒液1000公斤、医用防护服10套。     (记者 孙守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