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枣庄供电公司一员工获评 “2019最美奋斗者”

作者:鞠同心 来源: 2020-01-22 14:08:39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近日,在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上,枣庄供电公司员工阚巍入选全国61名“2019最美奋斗者”行列,是山东电力和枣庄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阚巍是枣庄供电公司五级职员。2017年4月以来担任驻村“第一书记”。2019年4月,他在山亭区山城街道薄板村驻村帮扶并实现该村脱贫后,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继续投身“第一书记”工作。2019年5月,被市委组织部选派到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南闸村担任“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以来,先后修缮薄板村党群服务中心、完善南闸村党建阵地建设,健全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成立南闸村村集体农产品合作社,将村上优质杂粮、禽蛋等农产品推向市场,还带领村民开挖泄洪通道,并在废弃的老运河河道规划建设生态长廊。积极争取实施薄板村和南闸村2个光伏用电示范村项目,建设50千瓦光伏电站2座,总投资50万元,每年可为村集体增收3万元左右。 (鞠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