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鲁南机床”一项目获省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李明 甘甜 来源: 2020-01-20 10:13:16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滕州报道  近日,由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与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创新大赛”评选揭晓。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参赛的项目“面向轻量化材料精密伺服压力机的研发”获得一等奖,该项目负责人王绍存被授予“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业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山东省行动纲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等相关文件要求,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全省机械工业技术及科研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培养创新设计意识与综合设计能力,积极助推全省装备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培育品牌的内核,把品牌价值作为衡量创新成效的重要标准。抓住标准、研发、制造、调试、服务等关键环节,强化技术攻关,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近年来,该公司围绕市场需求,研发高附加值数控机床产品,承担多项国家、省市技术创新和科技攻关项目,获得60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5项科技成果获得省科技进步奖。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