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文化惠企业 新春送祝“福”

作者:梁鸿雁 徐莉 来源: 2020-01-18 11:15: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滕州报道  近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四队联合滕州市文旅发展中心、滕州市文化馆及滕州市美协、书协,在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文化惠企、新春送“福”活动。

这次活动以“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弘扬企业家精神”为主题,旨在助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0余名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画创作及写春联送“福”活动,创作的一幅幅书画作品,或古朴苍劲、隽永飘逸,或栩栩如生、意趣天真,充分展现了精湛的书法和绘画造诣。同时,书画家们不仅题写有关企业宗旨与文化精神,还为企业职工书写了励志佳句和新春祝福。活动中,共创作作品百余幅,在弘扬企业家精神和传播企业文化的同时,也让广大职工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