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枣庄农商银行推出三款普惠金融线上信贷产品

作者:刘振江 吴成纲 褚众 来源: 2020-01-17 10:30: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10日,枣庄农商银行举行新闻发布会,专题发布“税e贷”“商e贷”和“薪e贷”三款普惠金融产品,开启普惠金融崭新篇章。

“税e贷”产品,通过研发对接“银税互动平台”,获取客户纳税信息,向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的线上信用贷款。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纳税情况为主要授信依据,客户不需要提供营业执照、财务报表、纳税证明等资料,无需往返营业网点,通过手机银行对客户信息进行分析评判,完成自动化授信审批,即可贷款发放。“商e贷”是针对农商银行聚合支付商户研发的一款信贷产品,主要依托商户的聚合支付收单流水,给予一定的授信额度。“薪e贷”是针对农商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研发的一款信贷产品,以代发工资等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向客户发放的用于综合消费的线上货款。只要客户在农商银行具有稳定的代发工资记录,就可以申请办理贷款,并根据客户代发工资流水、日均存款等情況,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

此次推出的三款全线上贷款产品,通过“互联网+银行”全新模式,自动获取客户信息,向客户提供由线下搬到线上,贷款从申请、评级授信、审批到放款的线上一站式办理,实现全流程线上自助办贷服务。其特点,免担保、纯信用、秒批秒贷、零人工干预,较好解决小微企业、商户及工薪族等客户贷款难点和痛点,进一步提升融资可获得性、便捷性普惠金融服务。(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褚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