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携手推动冬泳运动持续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 2020-01-11 20:00: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台儿庄报道 1月8日下午,副市长刘吉忠在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六届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国际冬泳节的国际冬泳联合会主席MARIIA(玛利亚)女士和部分代表队领队。

刘吉忠对MARIIA(玛利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台儿庄古城是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近年来成功承办了中国大运河系列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衷心希望在国际冬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冬泳节的持续举办,邀约更多的国内外冬泳爱好者相聚台儿庄古城,加强彼此了解,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共同推动冬泳运动和旅游事业持续发展。

MARIIA(玛利亚)表示,本届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的举办,既增进了各国之间文化的交流和人民间的友谊,也推动了国际冬泳活动广泛开展,预祝第六届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国际冬泳节圆满成功。(记者 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