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六大展区 五个主题活动

台儿庄古城喊你赶年货大集

作者:王龙飞 孔闯 侯甜 冯金乐 来源: 2020-01-03 15:44:52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孔闯 侯甜 冯金乐)1月1日,“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季第八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暨台儿庄古城年货节开幕式及新年开福门大典,在西城门广场举办。本届年博会以促进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冬季旅游需求为基调,打造具有台儿庄特色的节会品牌,创新发展“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品牌,使其成为“中国第一大年”节庆品牌的主要组成部分。

展厅内设置“老字号”展区、名特优糖酒副食展区、非遗文化主题展区、家居用品展区、民俗文化用品展区、服装服饰展区共六大展区。目前,年博会已经成为全国各地旅游产品、商贸物流展览、交流、交易平台,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原汁原味的春节文化和丰富时尚的旅游成果,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弘扬。今年倾心打造“家·传承”、“家·记忆”、“家·味道”、“家·幸福”、“家·国情”五大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24日。大庙会期间,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各类演出亮点不断,各式各样的盛世花灯,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奉献上一场别具特色的“年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