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优惠力度大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寒假未到 辅导班提前“热”起来

作者:刘一单 来源: 2019-12-31 12:24:58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刘一单)寒假临近,假期辅导班早已提上家长们的教育日程。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家长已经提前给孩子报了班,让孩子提前学习下学期知识,以防输在起跑线上。

“早在11月份就有家长过来咨询寒假补课事宜,现在辅导班优惠力度最大,报名的家长明显增多。”薛城区临山路附近一寒假辅导班负责人刘女士表示,虽然还未到寒假,但是辅导班的名额已经所剩不多。

“寒假不比暑假,寒假期间有个春节,春节前夕可供学生学习的时间有限,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就为孩子提前预订了补习课程。”辅导班负责人刘女士介绍。

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年前会有很多事情要忙,会顾不上孩子,与其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中,不如给孩子报个辅导班,巩固提升一下所学知识,为新学期的到来提前准备。另外,近几年随着家长对孩子教育问题的愈发重视,课外辅导市场逐年火爆,相当一部分家长希望能通过寒假的补习辅导,使孩子的成绩有所提高。

“现在孩子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就得从小让他们在有限的时间里腾出时间学习,利用假期辅导班多学点知识,对孩子来说还是比较有用的。”市立新小学家长陈女士认为,家长作为孩子的指引者,充分规划好时间,让孩子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不输在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