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枣庄学院师生“一分钱”可乘公交

作者:刘振江 董艳 来源: 2019-12-30 16:55:34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2月27日,枣庄公交银联支付产品上线暨中国银行·枣庄学院师生“一分钱乘公交”活动启动会在枣庄学院举行。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出席。

“一分钱乘公交”是一项惠民工程,对于加快枣庄智慧城市建设,创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一分钱乘公交”让枣庄学院师生首先享受到便民惠民福利。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枣庄学院持有中国银行专属银行卡的师生通过中行手机银行APP及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支付,享受1分钱乘公交优惠;每个客户每天最多享两次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其他持有中国银行银行卡(银联标识)的客户通过中行手机银行APP、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绑定中行银行卡支付享受5折优惠(每个客户每天享一次)活动也将于近期上线。 (记者 刘振江 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