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亲子游成主力 高峰期在周末

天气渐冷 温泉养生游升温

作者:李佼 来源: 2019-12-27 10:20: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 (记者 李佼)24日,家住市中区立新小区的市民范女士,是一名泡温泉爱好者,当天,她驱车和家人来到滕州市的一家生态园泡温泉。说起泡温泉,范女士说:“泡温泉最重要的是温泉好不好,好温泉让人身心放松,对身体很好。其次,温泉周边是否有优质的景色也是考虑因素。

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喜欢泡温泉。圣诞节期间,他带着一家老小前往峄城区的一处温泉游玩,温泉养生避寒,带着家人同去或与三五好友前往,非常惬意。

据解放路上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市民出游和咨询较多的线路集中在周边地区,其中以温泉为主的线路备受市民关注,省内温泉游因为距离较近,成了很多市民的首选,特别是周末的时候是高峰期。“从12月初开始,温泉游就很火爆,到元旦将达到一个小高峰。”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随着气温的走低,温泉游越来越受到市民和游客的追捧。目前,旅行社已推出多条休闲温泉旅游线路,有一日游和二日游,让客人可以尽情地享受泡温泉的悠闲与乐趣。同时,年底将至,很多团队也纷纷将年底的年会选在温泉度假村。随着私家车主的不断增多,很多游客将自驾游的目的地也选在各个温泉度假村。后期,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温泉养生游会越来越火。

对于泡温泉,专家认为有几大好处:冬天泡温泉有一定的保健效果,可温经通络、畅达气血、祛寒舒筋,对慢性疾病也有很好疗效。泡温泉可减压、消除疲劳、寒冬健体。温泉还能减肥,热水能去油腻,温泉也能燃烧一部分多余的脂肪。冬季泡温泉可以润肤,让肌肤光滑,富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