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乐游枣庄全域旅游直通车开通

景区直达 车票门票优惠

作者:任翔 来源: 2019-12-23 16:10:24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滕州报道 12月20日上午,枣庄市全域旅游直通车在滕州新盈泰温泉度假村举行发车仪式。直通车的开通,将我市重点景区穿点成线,为市民观光旅游提供便利。同时,乘坐旅游直通车可以享受景区直达、车票门票优惠等一系列服务。

为营造全域旅游发展环境,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让文旅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市民和游客,为游客提供便捷、自由、个性的旅游体验,根据“冬游齐鲁 好客山东”惠民季工作要求,结合我市旅游发展实际,市文化和旅游局经调查研究和市场考察决定开行枣庄市全域旅游直通车。

据了解,直通车开行环线游和枣庄客运中心至铁道游击队纪念园两条线路。环线游按点发车、环线运营:起讫站是台儿庄古城和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每日分别于7时、14时始发四个班次,沿峄城冠世榴园、山亭抱犊崮风景区(115师纪念园)、葫芦套景区、滕州红荷湿地、新盈泰温泉度假村、枣庄高铁站(市旅游集散中心)正、逆时针方向环线运行。区间票价执行0.4折优惠,其中台儿庄至滕州15元,至红荷湿地20元。

枣庄客运中心至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线路,自枣庄客运中心始发,经仙坛山温泉小镇、峄城冠世榴园、枣庄高铁站(市旅游集散中心)、铁道游击队纪念园至薛城汽车站,全程票价5元。

为促进直通车线路优质运行,枣庄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旅游分公司还将在2020年元旦前为大家提供10天免费乘车活动,欢迎市民踊跃乘坐。 (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