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第十一届温泉文化旅游节启动

作者:任翔 来源: 2019-12-23 15:47:49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滕州报道 12月20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新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承办的2019“冬游齐鲁 福乐枣庄”惠民季暨第十一届温泉文化节在滕州启动。

本次活动以“康养温泉·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枣庄本地温泉企业举办一系列的惠民活动,推动本地及周边目标城市游客对于枣庄温泉特色的了解,强化人们对于温泉与健康的认识,让温泉游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从而推动温泉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温泉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温泉推广联盟2019年年会、“泉心泉意”温泉惠民消费季、温泉健康养生论坛、“温泉+”网络狂欢季、温泉节民俗文化活动等系列活动。同时,新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温泉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对进一步活跃冬季旅游市场,提升滕州温泉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温泉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       (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