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枣庄全域旅游直通车即将开通

作者:王龙飞 来源: 2019-12-18 17:48:52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王龙飞)近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经前期调研,结合我市景区发展现状,将开通“枣庄全域旅游直通车环线”、“仙坛山温泉小镇至铁道游击队纪念园”2条线路,游客乘坐全域旅游直通车可以享受景区直达、车票门票优惠等一系列服务。

其中,全域旅游直通车(环线)将以台儿庄古城、滕州红荷湿地为发车点,围绕我市重点景区环线运转,串联起冠世榴园、抱犊崮、葫芦套、翼云石头部落、红荷湿地、新盈泰温泉、祥和庄园等景区景点,起讫站为台儿庄古城;红荷湿地。拟投放40座旅游客车4辆。仙坛山温泉小镇至铁道游击队纪念园起讫站为仙坛山温泉小镇;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拟投放1辆40座左右电动客车。2条线路将根据客流量的变化和乘客乘车的需求,按实际经营情况,随时调整运力,以保证该线路的正常经营。旅游直通车采用固定班次发车运营模式,为体现直通车惠民原则,市民及游客乘坐直通车将享受景区景点门票半价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