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七大系列七线路 各有特色优惠多

“福乐枣庄”惠民季开始了

作者:王龙飞 来源: 2019-12-13 17:35:34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王龙飞)11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将举行一系列的惠民活动,本次惠民活动的主题口号是“冬游齐鲁·福乐枣庄,福满枣庄·欢乐贺年”,活动期间将举办冬季主题系列节庆活动,包括2020第五届“好客山东·福乐枣庄”贺年会、开行枣庄市全域旅游直通车、冬游齐鲁·2020年台儿庄古城大庙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枣庄第十一届温泉文化旅游节、美食嘉年华、“非遗月”主题宣传七大系列子活动。

还有七大冬季特色主题线路产品,齐鲁揽胜之旅、研学养心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城市休闲之旅、康养健身之旅、枣庄美食之旅、夜间休闲之旅。届时,将举办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台儿庄古城新春大庙会系列活动,开通运营枣庄市全域旅游直通车,举办枣庄第十一届温泉文化节等活动,推出“鲁风运河 生态枣庄之旅”、“遇见枣庄·博物馆探访研学之旅”、“铁道传奇之旅”、“冬日的浪漫之旅”等冬季特色主题线路产品。

活动期间,台儿庄古城景区自2020年1月1日—2月29日,散客门票执行120元每张。全国统招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及未满18岁未成年人免票政策。抱犊崮—熊耳山景区、冠世榴园景区、滕州红荷湿地、新盈泰温泉等景区也发布了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具体活动及政策可以关注“文旅枣庄”及涉旅企业官方微信。台儿庄古城也将举行以“盛世花灯会、寻梦台儿庄”为主题的古城春节灯会。此外,还有运河美食节、迷笛周末音乐嘉年华、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家·味道之年夜饭将为新春之旅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