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格纳布里获评德甲10月最佳球员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2019-11-21 15:48:38

在德甲第8轮比赛中,24岁的格纳布里一传一射帮助拜仁2:2战平奥格斯堡。

新华社柏林11月20日电(记者刘旸)德甲官网20日宣布,拜仁慕尼黑边锋格纳布里当选10月份联赛最佳球员。他的传射综合能力获得评委会专家和球迷的认可。

格纳布里近来状态火热,19日刚刚在2020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德国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德甲第8轮比赛中,24岁的格纳布里一传一射帮助拜仁2:2战平奥格斯堡。10月联赛中,他有24次射正和助攻射正的记录,其中自己射正14次,只有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射正次数比他多两次。

10月初,拜仁时任主帅科瓦奇曾评价道:“格纳布里的能力足以让联盟里所有其他球队羡慕。他的射门,完美的节奏和出色的盘带技巧,证明他是一名顶级运动员,我相信他可以变得更好。”

其他入围的球员包括:霍芬海姆后卫本杰明·胡布纳、法兰克福边锋科斯蒂奇、拜仁前锋莱万、法兰克福前锋帕西恩西亚,以及沃尔夫斯堡边后卫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