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真情,送给一线坚守的媒体人

作者: 来源: 2020-02-13 23:29:0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团结奋战,共同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抗疫篇章。特别是那些冲锋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置个人安危于度外,记录着每一个难忘的时刻。他们的敬业与担当,也感动着社会各界人士。13日下午,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龙晓华一行,带着爱心人士对媒体人的特别捐赠,来到枣庄日报社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报道一线的编辑记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中区在疫情防控、患者救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枣庄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采写感人事迹、及时通报疫情、传播防控知识,让广大市民全方位了解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得力措施,广大医护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基层干部的无私奉献,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有效地控制了疫情的传播。龙晓华表示,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枣庄日报社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传播正能量,提升了广大市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特别是一线新闻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惧风险,用实际行动鼓舞着人们。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她希望报社融媒体的记者们继续深入市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挖掘报道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有效做法,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的作品。

枣庄日报社的负责同志介绍,在抗击疫情的宣传报道中,报社发挥融媒体的矩阵优势和主流媒体的公信力、权威性优势,全天候、多形态、立体式发声,较好地配合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截止到目前,各媒体刊发与疫情相关的报道已达2000余篇,特别是枣庄日报抖音共发布有关疫情的视频210篇,总点击量1.61亿,单篇最高阅读量达3362.5万。 

 枣庄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君  甄宗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