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市长石爱作调研口罩生产企业,希望企业尽最大能力提升产能

作者:刘明 来源: 2020-01-28 23:12:25

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到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督促企业加大马力生产,增加市场供应。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调研。

石爱作先后来到生产车间、消毒车间、检验检测中心、包装车间,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

石爱作指出,受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量激增,希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最大能力提升产能,努力确保医疗机构和广大市民群众的需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原材料调运、物流配送等工作,保障企业正常运行,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撑。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明